大个子老鼠

太太产点粮吧!要饿死了!

我流的锯鲨

因为漫画里毕姆的戏份很少,所以可以稍微想象一下毕姆的一些设定(不是

电次是那种,表面上“啊啊,最讨厌男人啦”实际上早就被鲨鲨攻下了,什么高攻低防攻,在一起后会比较黏毕姆,但是因为毕姆更黏他,所以只能装高冷X欲很强,一星期至少两发(保底)

毕姆就是那种很黏电次,走哪跟哪,会在无意间打直球,X欲也很强,一般不会主动要,怕电次累着,大概是单纯狗狗讨牛奶,自己没发现的涩,有时候太想要了,会耍小心机,可能会故意让电次发现,这样就可以做得更猛了,总结一下是笨蛋狗狗脑袋有时会变灵光。

在这种设定下,岸边 吉田 秋互相认识,孤寡老人抱团(误   玛奇玛和蕾塞友情向,gl都可,光熙和她们友情向(什么女酮姐妹团)其余人全部存活的if线。

这个世界观可以套我后面写的文里,设定传三代,作者寄了它还在。(确信

如果被雷到,我道歉,告诉哪里雷到你了,我改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